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世界末日??

那天在公司 feel 到余震,心里恨矛盾
很开心,终于能够给我感觉到;很害怕,就这样过完我的人生
不想就这样结束,我的挚爱没有在我身边;不想走的时候是一个人
最近回到公司里做兼职,让我看清很多的假面具
原来之前他们所有的对待只是为了讨好一个同事;
真的很不开心,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?
难道职场上就没有真正的友谊吗??
就一个也没有? 同学也会一样吗?
这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职场上阵的不会有友谊 ?

2 comments:

  1. 你说地震吗??
    我在家也是感觉到。。。
    害怕,还有很多事没经历过。。。
    不想就这样完蛋。。。
    可是,单凭我们的力量也没办法改变。。。
    如果可以的话,就活好当下吧。。。
    不要带着任何遗憾,虽然现实会这样。。。
    一起加油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唉。。。我也是像你这样想。。。
    死也不要一个人。。。孤单的走。。。
    这几天,听到天灾之类的感触很多,
    想着死要和谁一起死。。。
    但,我还庆幸我还活着,
    如雯所说,很多东西还没经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