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失败的一场比赛。。。

充满期待的我,到了球场见到队长,一个好消息,是男友有机会打混双。
但是搞清楚了以后才知道原来我和男友都是他们的后补。我真的有那么差吗?需要沦落到当后补?开始我不能接受(可能我对这场比赛真的充满希望和期待),我不断的发脾气,眼泪在眼里徘徊。。很难过,为什么第一次在学院参与这种课外活动就有这样的待遇?
我真的不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!
后补-对每个参赛者来说都是一种耻辱!有谁能告诉我,我真的有那么差吗?
今天的愤怒,今天的耻辱,我今生今世都不会忘记!
你们可以说我笨,说我傻,从今以后我都不会再参与学院任何的比赛!
没有人会明白我的感受。。。包括你(谢谢你老公,今天对我的谅解,对不起把你吓着了)
谢谢你队长,让我后悔参与,谢谢你伤害了我的心!
你知道这一次比赛对我有多重要吗?男友,家人对我的期待,但是你竟然要我告诉他们我是后补。
妈妈,男友知道我能够参赛,他们很开心的表情和我说要好好把握这机会。但是你把我们的期望毁了!
也许你们在想,差就别嫌弃那么多,能够让你的名字放上名单里已经对你是种仁慈。
可能是,但是我会情愿你从没给过我任何希望。
最痛的,当你们决定用你们信赖的参赛者后。竟然要我回去那里代替一个放弃的参赛者!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你让我觉得我连后补都比不上!
不要说那放弃的人是谁,但是你身为队长的能顾虑下你队友的感受吗?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,你懂吗?
我是长得一点都不好看,一点都不瘦。但是我也有自尊,有感受的!
我已经时常被提醒了,你不需要用行动证明的!!!!!

5 comments:

  1. 不要生气了...
    这种人会有报应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生气就算了。。。
    但是心里面真的被hurt到够够力的!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dever laa...i oso plan dun wan go le... is better that stay at home sleep n do other nonsence things than go therec da shit face... dun angry le laa...he call me again 4 apologize.... he also ask me to tell u that he relly sorry 4 dat...lol~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lp me sat thanks to him, n i wont forget what he had gave me.

    ReplyDelete
  5. haha....i'll de....n i think i oso will bom him if i c him next tim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