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累。。。

最近周围的人都很累,每个人都变了,包括我自己。
虽然大家都知道在后面说人坏话的行为不是好的,但是人就有这种习惯。
我们总是给自己很好的借口,心里总是安慰自己说这只是一种抱怨方式。
但是我们的心里真正的是这么想的吗?
其实我还真是瞧不起自己,因为我就是改不了这种人类一定会有的习惯。
所以我相信,我一定会有报应的。
繁重的课业,让有些人露出一直以来收起的自己。
可能他们觉得累了,可能他们是不想再欺骗自己。
永远不能相信自己看好的;不是因为你眼光不好。
而是人类天生不喜欢让别人那么快看清自己的真面目。
很累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别想太多啦!!想越多,你越烦。。
    让他们去咯!
    未来他们的。。你无法改变他们。。
    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!!
    别担心。。。我会支持你!!
    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calm down...
    just let them la...
    it's ok...never mind de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