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杂菜。。。

生病了,以为自己能够撑得住结果还是病了。。。
吓得我bom bi bi的,还以为自己中了H1N1。
一大早等了三个小时终于轮到我,结果拿到了一些不管用的药。
晚上dear dear给我吃了上次他吃剩的药,一早就好很多了。
明天是debate,原很担心。。。
刚才阿廖拨电通知我,队友们为了我健康我将会是1st speaker.
说真的心里有点恨自己在这个时候生病,很对不起队友们。

最近发现dear dear很疼我,生病他替我准备很多东西还很照顾我。
谢谢你,老公!
这几天,发现一些真正的朋友。谢谢你们哦。。
我快病好了,不用担心我了。。
谢谢哦!

1 comment:

  1. 原来你病了所以没来上课。。。
    唉。。。
    多休息吧。。。
    debate加油哦!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