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无题。。。

最近我们都很累,每个人都在忙着自己的assignment。
终于完了。。。

对,我们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,我们应该互相包容。
但是你不能让自己永远的逗留在你自己的世界里,人是要不停的成长、不停的为自己增加知识。
也许你觉得你还没准备好,但是时间不会为你而停。
如果你真的疼爱你身边每个关心你的人,请你想清楚自己想要些什么再行动。
也许你会觉得我没有资格说些话,你可以生气但是你必须知道我们是不会有损失的。
你可以用你该努力的时间,不断的生气一个人。但是以后后悔时也要想起我,不然你现在的愤怒将会前功尽毁。
好了,要不要爱惜你自己就随你了。我也不想浪费太多时间去劝告一个不认同自己的人。
朋友们、同学们,
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我们总有一天还能再续缘份。
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多快乐的回忆,虽然短短两个月但是你们给了我很长的快乐。
我会永远无时无刻的想起你们。

1 comment:

  1. u means tat u wan leave us and go liao la?
    really cant find out any method?
    plz dun go la=.=
    let us make more sweet and happy memories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