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人活着为了什么? 金钱?亲情?友情?爱情?

为什么要努力赚钱? 读书为了赚更多的钱?工作为了有钱让我们温饱?

为什么人要被一张纸牵着走?这纸张真的那么重要吗?

没了它,我们不用再烦恼。没了它,我们不必再担心。没了它,我们少了好几个话题吵。没了它,我们就不必被约束。

你们认同吗??

最近这些纸张都在干扰我好好的生活,它让我和家人吵架。
它让我觉得我一事无成。
他让我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没用。。
它让我和他的关系变坏。。
它让我害怕失去。。。

它很恐怖,只要你一不珍惜它;它就会让你失去所有。。

但是同时它带来给我们快乐,友情,机会。。。

到底我要怎样才能让它好好的呆在我身边,守护着我??

1 comment:

  1.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。。。很恐怖也很矛盾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