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幸福 ???

昨晚放学后就赶了去Jusco买了电炉(Induction Cooker)和意大利面的材料。

在挑选的当儿忽然觉得自己好像小女人,每一天放学就回家煮饭给老公吃。(好幸福的感觉!但,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?)
老公选来选去结果听了我的意见就买了一个Hiwell的(RM169)和一个Pan Pan(RM 39.90) 和很贵的Pan Cover (RM33.90). (有点后悔呐!因为实在太贵了)

回到家,老公在安排东西怎么摆的时候突然间竟然问我可不可以今年结婚(这算是求婚吗?)感觉很怪,他说为了买现在住着的政府租屋,什么要结了婚才能够买下这屋子。
心里面很矛盾,感觉有点怪。不懂怎么说,不懂怎么拒绝。

拒绝不是因为他,而是现在不是时候。但我要怎么样才能让他明白??
突然间一直以来叫习惯的“老公”,觉得有点奇怪了。
真的要变成真正的老公。。。(不能够想象)

晚上我们从Ampang回来了之后,他很迫不及待的开了电脑,开了Excel写下所有婚宴该请的宾客表,我很配合他写了大概一小部分。。
他很开心的说:“如果你真的读不成书,我们就今年快点结婚!”
我的心在想,为什么他那么的想我快点放弃(念书)? 当初是他强力支持+鼓励我继续念书,现在为了他自己又想我放弃。
他很不明白我,我真的很想完成我的Degree,很想当一个节目主持人。他一点都不明白。。。

到底我心里面的是开心,兴奋还是烦恼????
我们真的适合早婚吗???
不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