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去你的!!!

汝娘娘娘之恶闻禽素!!!

如果不是看在男友份上我在已经和你反桌子了!

为什么你们要认为我在‘锉’你弟弟的钱?为什么你们读这么多书还那么幼稚?

女人不是应该很清楚一个男人该有的风度吗?为什么你们却在培养一个没风度的弟弟?

虽然站在家人份上是不希望弟弟被女生骗钱,但是我和你弟弟已经经历过那么多的事情难道你真的忘记了吗?

到底是你弟弟吃亏还我在吃亏啊?

为什么你们总是要把爱情分得那么清楚?你们只是第三者,请你们不要来破坏我们很难经营的一段感情!

我家人的给于的对待永远不比你们刻薄!红包每年送到,而你姐却东躲西躲。超搞笑的!我现在告诉你们,我从来都没稀罕过你那几块钱请你不用再躲了!

就连你们好几次旅行也没送过任何手信,我妈只是去个沙巴也没忘记你弟弟,请问你们读那么多书你们不会觉得你们很拖衰吗???

请你们别再用钱来羞辱我了!!!你们并不是什么富贵大族,你们并没什么东西值得我去骗!!!

真是mempersiasuikan & mempertuosuikan读书人!!!

3 comments:

  1. why so angry?
    calm down...
    it will be ok soon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Muah. Dont need to be angry since they're so childish thinking. Just let them be.

    ReplyDelete